海口关于我们

采购草莓苗,海口[海口]兴海苗木种植合作社厂家直销,工艺精湛,外型美观,品质卓越,售后服务完善,欢迎来电详询。联系人:刘经理-18151371377,QQ:306186428,地址:[海口]高新区。 海南省,海口市 海口市,别称“椰城”,海南省辖地级市、省会,国家“一带一路”战略支点城市,海南自由贸易港核心城市,北部湾城市群重要节点城市,三线城市,位于北纬19°31′~20°04′,东经110°07′~110°42′之间,地处海南岛北部,东邻文昌,西接澄迈,南毗定安,北濒琼州海峡,是海南省政治、经济、科技和文化中心。2022年末,海口市常住人口293.97万人。截至2022年10月,海口市辖秀英区、龙华区、琼山区、美兰区4个区,下设21个街道、22个镇、211个社区、248个行政村,海口市人民政府驻秀英区长滨东四街6号。 兴海苗木种植合作社位于泰安市开发区北集坡镇,紧邻104 国道、海口京沪、海口京福高速,交通便利,是全国闻名的大型育苗基地,我苗圃从事果树苗木繁育 近百年,拥有规范的良种观察圃、海口良种示范园、海口良种繁育圃,是“北树南移,南树北栽”的 重要基地。近年来在扩大苹果、海口桃、海口杏、海口李、海口枣、海口山楂等树种的繁育数量和提高质量的同时 ,重点做了名优砂梨品种的引进、海口示范和繁育推广。率先引进早生黄金、海口黄冠、海口喜水系列等 国内外优良品种36个,并建有200余亩育苗基地,每年育苗总量达到1000万株。并约有1000 万芽优良品种接穗对外出售。果树苗木主要有:梨树苗、海口桃苗、海口山楂苗、海口核桃苗、海口樱桃苗、海口 苹果苗、海口枣树苗、海口柿子苗、海口软枣苗、海口杏苗、海口李子苗、海口山桃苗、海口香椿苗、海口无子石榴等。绿化苗 木品种有:曼地亚红豆杉小苗、海口曼地亚红豆杉盆景、海口侧柏、海口北海道黄杨、海口樱花、海口火炬、海口黑松 、海口龙柏、海口银杏、海口紫荆、海口百日红、海口海棠、海口法桐、海口合欢、海口蜀桧、海口雪松、海口红叶李、海口紫叶矮樱、海口女贞 、海口瓜子黄杨、海口红叶小檗、海口榆叶梅、海口红叶碧桃、海口石榴树、海口广玉兰、海口白玉兰、海口红玉兰等。本场一 贯秉持“品质、海口信誉、海口服务”至上的经营理念和“质优价廉、海口信誉为重”的服务宗旨,深得 果农和同行的高度信赖和赞扬。欢迎新老朋友来我基地参观考察,并常年承接订单育苗、海口绿 化工程任务!

版权所有 [海口]兴海苗木种植合作社xrmp02156

草莓苗,海口兴海苗木种植合作社位于素有草莓苗之乡的海口,作为本地企业,我们深入了解市场需求和客户偏好,不断推出符合市场需求的草莓苗产品。联系人:刘经理-18151371377,QQ:306186428,地址:[海口]高新区

草莓苗、海口本地草莓苗、海口、海口草莓苗

技术支持:企业旺旺

时间:2024-04-29 07:20:17

首页

交谈

商家电话